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覓食] 雲林 X 晨光豆漿

晨光豆漿創立於1979年,創始人黃進德先生,13歲起就開始到土庫跟著老師傅學習製作糕餅,爾後北上學習製作西點,當時年代的小孩,從小就需要出外做工學技術,幫忙家計;一直都在外地打拼的黃老闆,由於父親身體不佳回到家鄉虎尾創業製作糕餅,民國70年左右轉做早餐店。



黃老闆將學餅的技術,充份發揮在自己開的早餐店。無論是中式包子、饅頭、西式蛋糕、各式糕點都難不倒他;每樣糕餅、包子、饅頭所需使用材料麵糰的製程及火侯的控制每個環節都需要很注意,這樣做出來的食品才會美味。



店裡的招牌餅類,不論是鹹口味、甜口味,黃老闆都堅持自製麵團來準備店裡需要的食材,為了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安心。








招牌推薦
招牌燒餅酥軟帶Q的口感,經過烘烤的餅皮香氣十足搭配麵皮上的白芝麻,咬上一口,更有著一股濃厚的古早味。


『蔥肉餅』是店內的招牌,像蛋黃酥般大小,常被客人誤以為是月餅,大小很適中。



一般的蔥肉餅都是用蔥油餅外皮,而晨光豆漿用的是燒餅的外皮,一口咬下酥脆的餅皮加上新鮮豬肉的內餡湯汁在嘴巴中流竄。在外地工作的虎尾人,放假回來,總不忘記來帶個蔥肉餅,好在異鄉也能品嚐到思念的家鄉味。







店家資訊: 雲林縣虎尾鎮德興路99   

營業時間: 早上05:00~11:0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