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覓食] 彰化 X阿源炸粿店

彰化縣二林市場內的『阿源炸粿店』營業八十五年,炸粿是鹿港著名小吃之一,創始人出身於鹿港鎮,因此創業也選擇了他最熟悉的味道。






『阿源炸粿店』早期在廟口販賣,爾後市場地區重劃,搬到目前店家所在地。店家堅持選用在地珍珠蚵、韭菜...等新鮮食材,每一樣食材都是店家自行手工製作,裹著酥香外皮的各式炸粿,沾上獨門辣醬,讓許多饕客戀戀不忘,品嚐美味之餘,在這還有著濃濃的人情味。



『阿源炸粿店』許家人也把電話號碼編成順口溜,(048966966 諧音『炸粿,吃了了、吃了了』成為另一特色。

第三代老闆許峰銓說,炸粿米漿混合在來米、黃豆,比例恰到好處讓炸粿的外皮十分酥脆,放涼之後也不會變得軟爛。冷卻後,用烤箱烘烤56分鐘,就可恢復又酥又熱的美味口感,老闆也不惜重本,採用調和花生油油炸,香氣十足。

平民小吃價,陪伴著在地居民長大也吸引遊客慕名嘗鮮。

招牌推薦-炸粿
『阿源炸粿店』炸粿的外皮酥脆,內餡選用在地珍珠蚵、韭菜新鮮食材,搭配獨門醬汁,美味結合,口齒餘香,讓炸粿成為近乎完美的平民美食。











店家資訊: 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二段458號(二林市場內) TEL: 04-8966-966

營業時間: 早上09:00~晚上17:3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