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我真的回不去了


我真的回不去了
         
這陣子為了聯絡台灣各地的百年老店全省到處跑,把高鐵當計程車坐的感覺真爽!

這樣一路跑下來一間一間成功了~開始拿到這些老店的代理與販售權之後~
隨之而來的是我慢慢意識到我對這些老店品牌產生的壓力與責任感了~
這不是只有頭洗一半的感覺....是全身濕透頂的感覺....

拜訪了這些老店家發現每一店家都是一本濃縮台灣歷史的故事~
都是台灣人的精神典範~

當有些老店答應給你販售他們家的產品時,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再跟你說一聲:
「我們這個東西不是很厲害啦~但是我們都當他是小孩一樣的照顧它!希望你也能當他是自己的小孩這樣疼它!!」
不然就是會跟你說:
「我們這個產品都沒有給別人賣過~幾代以來都是自己努力!希望這次靠你們年輕人可以幫我們多想想辦法!!謝謝啦!」

幾次的下來,我真的發現「我回不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