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一步一腳印、開創美食新世紀


一步一腳印、開創美食新世紀

覓食團隊辛苦籌備打拼好久的WOW-MISS平台終於上線囉~~

 當我看到-我10個餐旅系畢業的同學,幾乎有9個都沒有從事餐旅相關工作…
當我看到-我10個在飯店業的同事,後來至少有8個都不在飯店業了…

 剩下的2個,不是非常耐操效法嚴總裁對於飯店業的使命,不然就是職業倦怠到不知道該如何轉換跑道…
所以我很慶幸,能有這個機會和一群有著共同理念的年輕夥伴,一起為覓食,一起為台灣美食打拼~

 我們沒有強大的火力支援,也沒有像Yahoopchome、樂天、momo、黑貓這些平台有著強大的資源;

 我們有的只有靠雙腳一步一腳印,用誠心及信念,逐步開拓覓食的美食版圖,竭盡所能將各個鄉鎮每個類別的代表性美食,用店家專屬旗織標註在台灣的地圖上。

 發掘美食店家的過程中,酸、甜、苦、辣樣樣有,遇到的問題更是五花八門多到數不清,更曾被誤以為是詐騙集團…
但遇到更多的,卻是願意相信覓食、願意跟覓食推廣美食的這些美食店家。

 尤其是,在去年連Demo網站都還沒有時,就一路支持到底的:

 鬍鬚張張永昌董事長、德利豆乾老闆夫妻、玉珍齋黃董事長、洪瑞珍洪老闆、春水堂第二代劉小姐、南興米粉楊姐、海瑞摃丸黃老闆、太陽堂雷老闆、黑妞鄭老闆、王塔米糕吳老闆、中興新村酸梅湯王姐、慶春號老闆娘、易家仙人掌冰阿信學長、得意蝦餅郭老闆、西螺大同醬油第四代曾小姐,老天祿謝老闆、桃源街牛肉麵孫老闆、永和世界豆漿劉經理、周氏蝦捲林經理、老江紅茶牛奶江老闆、中外餅舖余董事長、懿品小珍韋傑、香蔥油美女婕薇、進發蜜麻花老闆夫妻倆…等等…

 洽談的過程中,還有許多意外的收獲,就是能從這些成功的業者身上學到很多寶貴的知識與經驗。

 也非常感謝這些美食業者對於覓食的支持及期待,尤其蜜麻花老闆娘每次聊完都要關心我一下到底幾時要結婚才會開心,但也謝謝她當別人還在排隊等蜜麻花的時候,後來打一通電話結果她隔天就寄來了…

 或許這就是一步一腳印、撐爆體重計的結果吧!!!!

 再加上近期北、中、南各區的美食特派員所開發的數十間老店,在完成網頁後,都即將在WOW-MISS平台上展露,也懇請各位朋友們不吝給予覓食支持及指教吆~^^

 WOW-MISS 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台   網址 http//wowmi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