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覓食] 雲林 X三味果汁


在炎炎夏日最適合來杯透心涼的冰飲。虎尾在地飲品,『三味果汁』於民國48年陳家創立,當時台灣水果世界有名,因此讓陳家人賣起了現打果汁生意。

三味果汁 

第三代陳老闆說,記憶中阿公開賣的時候沒有攤位,有長長的板凳加上一塊板子,是到了父親經營的時候才有了攤子。
客人一聽『三味果汁』就覺頗具吸引力,但單看顏色,會以為是紅蘿蔔結合了其他水果所打成的果汁,經過了解之後發現三味全都是水果所搭配組成的。

到底是哪三味呢?以『鳳梨』、『木瓜』、『檸檬』打起來的果汁,最為好喝。這一味的黃金比例可是店家經過多次嘗試試不同水果所研發出的香醇好味道,與一般習慣喝到的『綜合果汁』的味道不大一樣,它的木瓜味特別濃郁,三種水果搭配有著一股特殊味道,已成為虎尾人最習慣的果汁口味了。
老闆表示由於三味果汁全部都是新鮮水果製成,所以飲品的顏色會隨著季節變化改變,店家都是選用上等認證的水果,且堅持不添加化學原料,為了就是讓消費者喝的安心又健康。




店家資訊: 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農會信用部旁)  TEL: 0960-559508

營業時間: 8:30~21:30(遇下雨天休息)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