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覓食] 新北市 X 牟家青島水餃

牟家青島水餃創立於民國71年(西元1982年),至今即將邁入三十個年頭。由來自桃園縣新屋鄉勤奮能幹的客家妹子-牟媽媽和一位擁有山東青島血統、聰明固執的山東大漢-牟爸爸,兩人在台灣結果後共同研發出來的『愛的小元寶』。






從開始的高麗菜、韭菜兩種口味到現在總共有14種口味(高麗菜、韭菜、玉米、四季豆、蘿蔔、瓠瓜、南瓜、香菜、芹菜、素食、泡菜、韭黃),還有最近研發出內餡包山包海的海陸綜合,『牟家青島招牌水餃』和季節性的『雪霸桂竹筍餃』,提供給大家各式各樣的選擇,也持續在研發精進,希望可以用心做出最健康、好吃的水餃給大家。




現在吃水餃長大,活潑陽光的孩子牟紹元也在今年從政治大學經濟學系畢業,懷抱著熱情的他也用心地把爸爸媽媽用心用愛培養出的『小元寶』推薦給大家。









牟家青島水餃介紹
純手工料好實在的牟家青島水餃,口味眾多,養身美味,持續研發好吃飽滿又有創意的金元寶給廣大的消費者食用。






《媒體報導》












店家資訊: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74號(中和枋寮市場地33號攤位)

TEL: 02-22452813

手機: 0910-331244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早上 8:00~下午13:30
          週六 ~ 週日   早上 8:00~下午14:0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