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覓食] 台中 X 梁婆婆臭豆腐


民國44 ( 西元1955) 梁婆婆為了家計,推著簡陋的移動式攤車於彰化秀水一帶沿街叫賣(早期的臭豆腐是放在舊報紙上食用),有賴當時街坊鄰居的支持,在地方上已經小有名氣...


隨著都市發展,梁婆婆為了持家,舉家搬遷到台中,依然日復一日地推著老攤車沿街叫賣臭豆腐。民國67年,一名報社記者無意間經過梁婆婆的簡陋攤車,卻被絡繹不絕、大排長龍的景像所吸引。於是便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也買了份臭豆腐,當街吃了起來,對梁婆婆臭豆腐驚為天人的美味讚不絕口。回報社後,主動為梁婆婆發了篇新聞稿,報紙出刊後,本是地方小吃的梁婆婆臭豆腐,獲得了更廣大的迴響與顧客群的肯定。


民國95年,生意蒸蒸日上的梁婆婆臭豆腐,為了感謝顧客的長期照顧、提供更舒適、衛生的用餐環境,第二代的梁爸爸、梁媽媽決定將原先的攤車販賣轉型為店面經營。經過多方尋覓,決定於台中市西區美村路成立總店,總店開幕後,更是座無虛席,讓許多支持梁婆婆的老朋友、慕名而來的新朋友,為了一嚐美食而排隊久候,甚至引起顧客的不耐與抱怨,令梁婆婆對於支持的顧客深感抱歉。故於民國98年成立東興路分店,希望讓愛好美食的朋友不需耗時久候,能更方便地享受到美味的梁婆婆臭豆腐。


在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中,梁婆婆臭豆腐也不斷推陳出新,期望能延續梁婆婆多年來所建立的優質品牌及口碑。經多方嚴選食材、管控製程再提供免費試吃,廣納顧客意見後,於民國98年研發出『韓金手工養生泡菜』,推出即廣受舊雨新知一致好評;99年再接再勵研發出『麻辣鴨血臭豆腐鍋』、『韓金養生泡菜臭豆腐鍋』、『清蒸臭豆腐』及『臭豆腐蒸餃』、『養生酸梅湯』,堅持所有產品絕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的理念,並投保1000萬元的高額產品責任險,就是為了讓所有朋友吃的開心,更吃的放心!


梁婆婆臭豆腐遵循古法製作,至今己歷經57個寒暑,在此感謝各界對於梁婆婆的支持與愛護,您的滿意是梁婆婆的最大肯定,也是讓梁婆婆永續經營的動力泉源。



簡單真摯的幸福好味道
歲月在溫馨的感動中堆砌...時光在四溢的香氣中穿梭...記憶深處,令人難以忘懷的家鄉味...陪伴您一齊成長的好鄰居...梁婆婆臭豆腐。

在一天的奔波勞累、舟車勞頓後,梁婆婆希望帶給您蘊藏在大城市裡的小幸福...
不僅僅是味蕾的滿足,更帶您回到兒時祖母溫暖的懷抱
在梁婆婆,您所能享受到的 ,除了美食、 更有透過咀嚼回想起的往日情懷...
這美好滋味,專屬於您。
這迷人香氣,與您共享。


梁婆婆...
那一雙美麗的斑駁推手,溫暇暖心的美味創作。
讓您享受食材的天然、純淨,讓您回味那最真實的初衷。
因為溫暖, 因為加了疼惜與愛。
食物被賦予了不同的生命,也讓您有了深刻和連綿不絕的感動。
梁婆婆要給您的,不只是如此...
還希望讓您透過新鮮嚴選的食材、原味不花俏的烹調。




感受這股滋味,喚醒您的心靈 ~~~ 是種想念、是份執著、更是美味!
就是這不變的堅持,讓您深深體會到單純美好、簡單真摯的幸福好味道!




店家資訊: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312  TEL: 04-23051198

營業時間: 下午1600-2400(每週二公休)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