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覓食] 台中 X 炳叔烤玉米

胡師傅從年輕時就立志當老闆,無奈一直失敗,於是跟舅舅學習烤玉米,之後一邊上班,一邊研究烤玉米的方法以及醬料調製,並且研發新的口味...



研發一年便與老婆開始過著白天上班,晚上烤玉米的生活;然而在民國86年創立了大炳烤玉米,而逢甲店邱老闆,是胡師傅的其中一位加盟商,在他的努力不懈,以及認真的態度,成為了大炳加盟商裡最為成功的一位,因此兩人成了生意夥伴。




由於玉米連年短缺,產量一年不如一年,為了使玉米品質更加穩定以及貨品不短缺,胡師傅與邱老闆於是一起研究真空技術,採急速冷凍方式使玉米在最新鮮的狀態下冰封鮮度,並且在民國100年共同創造炳叔烤玉米、風味茶複合式餐飲』,將傳統小吃烤玉米帶向新的領域。



招牌推薦
炳叔叔烤玉米依照客人喜愛的口感選擇,分為軟、適中、硬三種口感,還可以依自己喜愛的口味做搭配,烤出一支最適合自己喜愛口感與味道的烤玉米喔!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6    TEL: 04-24510955

營業時間: 下午3:00~凌晨12:00 (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至凌晨01:00 )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