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覓食] 南投 X振松記米粉

位於埔里酒廠旁的『振松記米粉』,創立於西元1949年,已具有六十年歷史,現今由第三代經營,由於埔里鎮的天生地理優勢,好山好水、風和日麗的地理環境特質便是製造出埔里米粉的絕佳條件。




九二一地震之後,『振松記米粉』開始做起埔里米粉小吃生意,進而推廣埔里在地美食。『振松記米粉』結合精湛的製造技術與經驗以產出獨特風味與優良品質的米粉,口感香Q彈牙、米香回味。埔里米粉有彈性、Q嫩,無論是何種烹煮方式,都可吃出米粉裡滿滿的香氣 。店裡的招牌炒米粉與米粉湯,則是客人必點的人氣小吃。












招牌推薦-芋頭米粉
埔里米粉利用再來米磨漿、擠乾、攪拌、水煮、篩製成細條,經日曬風乾等過程製造出來。



手工米粉根根分明,不同於新竹米粉的細鬆口感,埔里米粉在外觀上較粗,製作方式屬於『水粉』方式,是因製作過程中需用水煮而得名。





芋頭米粉選用芋頭心,用蒸煮方式將芋頭的香氣鎖住,滿滿米香的米粉搭配清香的高湯及肉燥,吃得出家鄉媽媽的懷念好味道。












店家資訊: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5  TEL: 049-2982277

營業時間: 中午11:00~下午16:3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