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覓食] 雲林 X東市羊肉

樸質的老街、濃濃的人情味,讓人印象深刻的小吃。『東市羊肉店』創立於西元1963年,在斗六東市場開業已有五十餘年,是斗六地區字號最老,口碑最好的純羊料理老店。



斗六分為西市、東市,由於地緣關係因此店家就以『東市羊肉』命名。現今店務已轉由第二代獨子接掌,『東市羊肉』食材新鮮,祖傳料理沒有羊腥味,口味鮮美,注重衛生。之所以在斗六能歷久不衰,深受顧客喜愛,其最大特色乃在其所料理的羊肉鮮嫩細緻,湯清味鮮,清淡不油膩,沒有一般羊肉的腥味,而是濃厚的羊鮮味與奶香味,口味老少咸宜,令人百吃不厭。




『東市羊肉』遵循著父親所傳承的好滋味,讓來店裡的客人一試成主顧,也讓老店的美味傳承下去







招牌推薦-羊肉米糕
店內的招牌餐點為用羊肉炊煮的『羊肉米糕』,口味獨特市面少有。



筒仔米糕底層用已炒香的滷羊肉末,做為基底,並把生糯米鋪上加入熬煮的羊肉高湯,讓糯米吸滿羊肉高湯,上面擺滿了羊肉,羊肉的香氣和口感Q彈的米糕,再沾上店家自製的甜辣醬,鮮美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店家資訊: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15  TEL: 03-5322439

營業時間: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15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