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覓食] 桃園 X蘇香世家

『蘇香世家』魚漿製品專舖 -- 於西元1982年開創於桃園後火車站附近,創始人蘇先生在更早的時期就從事貢丸、魚丸的專業製造。




為了有別於傳統魚丸添加化學添加物以增加其Q感韌性,『蘇香世家』只堅持用100%的深海魚(多為遠洋旗魚)製作純旗魚漿,也因為有管道可以直接拿到進口台灣的遠洋漁貨,所以對魚類方面有很深的認知。



多年來,『蘇香世家』更使用無數魚以製作需經過多道繁複程序才能完成的魚漿魚丸,在初期也曾經在研發開創魚漿製程上遇到了種種的困難,不斷針對問題點尋找出更好的方法以製造出更好的產品,堅持隨時掌控產品的每一個細節與流程,使產品達到最佳的品質狀態。


『蘇香世家』產品皆以純手工製作,可以隨時感受魚漿在掌心的溫度,用心完成一顆顆的丸子。讓魚漿製品能符合現代人對健康飲食的需求,用簡單烹調就能吃到最原始的美味。



期許:蘇香美味、幸福世家、傳承在地台灣美食













店家資訊: 桃園縣桃園市建華一街46  TEL: 0920-40515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