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覓食] 台北 X 許記生煎包


1984年夏天,師大街道上一陣吵雜聲中,有一對年輕的夫婦推著攤車急忙的躲進師大的巷內...



等警察走後,倆人才又把攤車從巷子推了出來,看著攤車內的生煎包安然無事,倆人對看笑笑後推起攤車走出巷子繼續做起生意。



許氏夫婦的許記生煎包從1984 年起就在師大的巷弄中開始發跡...
倆夫婦一起靠著生煎包打拼,直到1996 年後在師大找到了一個立足之地,從此師大許記生煎包就在師大打響名號。




師大許記生煎包之所以有如此的廣大消費大眾的喜愛,許老闆表示自己年輕時曾經和狗不理湯包師傅學習過技藝,但後來決定走出自己的路,把學習湯包的料理概念移轉至煎包,期間最困難的是要讓煎包保有獨特的湯汁,因此,他選用最好的五花肉為主餡,打得細細柔柔,包的時候再上一層高麗菜末。





經過油煎後,煎包內的湯汁會自然的融合肉的香氣和菜的甘美,最後起鍋前再灑上一層芝麻,就是名聞師大的許記生煎包。










店家資訊: 台北市師大路599-3號(師大路49巷內)  TEL: 0910-083685

營業時間: 下午1500 - 晚上230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