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新竹 X 南興米粉

南興食品新竹米粉專業製造廠,已有百年歷史...



秉持繼承傳統的古法製造經驗,採用精選在來米製造,不含任何添加物,自然爽口,並利用現代化自動包裝,不斷的研究改良,專業製造出來的米粉,更是安全衛生、香Q可口。
南興食品不斷研發新口味、新產品,以滿足消費者需求,在講究健康、速食的時代,注重品質安全,是南興食品的目標。




近年來南興食品注重養生與健康,研發各種養生米粉,推出廣受消費者好評與喜愛!
可以說是南興將米粉產品多元化的一個特色,使得「新竹名產」有多種口味的選擇,也讓米粉有地方特色的豐富形象。
其中的「沖泡米粉」是南興食品研發的黃金比例調味料,無論口感香氣皆屬上乘。


南興食品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堅持『用純米做最好的米粉』繼續深耕台灣古早味的米粉,讓百年米粉名傳下去。




店家資訊: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357 97   TEL: 03-5240268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