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覓食] 彰化 X 北門肉粽


一甲子年的三代經營,在華成市場的靜修路成立店面,員林北門香噴噴的肉粽,繼續在員林飄著濃濃祖傳的肉粽香,依然是老饕客的最愛...

在員林熱鬧的華成市場叫賣,是第一代奠定北門肉粽行基底,第二代洪家阿嬤則是公園的路邊,擺攤賣肉粽。


不但傳承了前幾代的好手藝讓肉粽飄香至今,目前已由第三代洪家夫婦接手經營,在華成市場的靜修路成立店面,員林北門香噴噴的肉粽,繼續在員林飄著濃濃祖傳的肉粽香...




招牌推薦
北門肉粽特殊的地方,在肉粽的形狀是菱形的特殊造型。為了保持肉粽的品質,肉粽都是純手工製作,糯米來自濁水溪長糯米,內餡包括了豬肉、香菇、蛋黃、紅蔥頭、蝦米等食材。





值得一提的是,肉粽飄著獨特祖傳的肉粽香與香QQ不油不膩口感,配上特殊的甜醬與佐料,入口即化。




店家資訊: 彰化縣員林鎮靜修路31   TEL: 04-8341028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