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覓食] 彰化 X 進發蜜麻花


來自彰化田中鎮的進發食品,西元1976年起~位在稻田中央的農村三合院旁
天天醞釀誘人香氣、代代傳承古法,純手工製作紅遍台灣的香蔥蜜麻花。

手工酥香 代代好味
那香脆而不黏牙的特性,微甜就像無煩惱的童年。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用古樸的人情味,帶來輕盈的美食選擇
在溫暖的午後、微涼的早晨,隨時隨地,享受令你意猶未盡的甜蜜
層次。


每天放學,最盼望經過路口那個柑仔店,用努力得到100分的考券,跟顧店的阿公討零嘴桶,接下那散發棕黃油亮色澤、跟班上女生頭髮一樣漂亮的辮子花,一口咬下,酥脆、可口,獨特的青蔥香,微甜不膩

等待蜜麻花的童年,隨著年歲增長,我遇見了一樣的單純滋味,咀嚼心底深處,那不黏牙的懷念。
香蔥蜜麻花好吃關鍵在於有著誘人香蔥香氣、麥芽微甜口感、還有餅乾的脆度,老少咸宜、好吃外不黏牙,一次品嚐著幾個又有飽足感。


是團購美食朋友所傳的早餐與下午茶的新選擇。


店家資訊: 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民光路一段39022320   TEL: 04-8744164

營業時間: 早上8:00~12:00;下午14:00~18:0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