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覓食] 台南 X民族鍋燒老店

李媽媽『民族鍋燒老店』創始於西元1963年,創店當初李媽媽為了維持生計,開始設攤賣蚵嗲和雪淇冰,之後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向日本廚師學習日本料理,研發出『月見大麵』,現今稱為『鍋燒大麵』,並將店址遷移到目前的赤崁東街。



 這碗帶有日本料理精神的鍋燒意麵,湯頭是用柴魚熬成,不論是炸天婦羅或炸蝦,都能吃出濃濃的日式風味,柴魚本身的甜度和鮮度所熬成的湯頭,更讓整碗鍋燒意麵加分不少。



 挑選嚴格的食材,並且隨時檢視自己的產品更是『民族鍋燒老店』一直以來堅持的原則,這也是為什麼來店裡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的原因。

『民族鍋燒老店』是台南地區最古老、也最傳統的古早味鍋燒麵店,強調日式古早味口感,湯頭由柴魚熬煮四小時而成。油炸的意麵麵條,是由中筋麵粉、鴨蛋以手製而成,即使經過油炸,也能吃出香滑口感。




至於鍋燒麵內的料,『民族鍋燒老店』堅持使用手工天婦羅,甜不辣則包裹新鮮蝦子、旗魚後油炸,口味獨特,深受大眾喜愛。







招牌古早味鍋燒意麵
每天清晨耗費四小時精心熬煮的柴魚高湯中,加入完美比例製作的雞蛋意麵和手工天婦羅炸料,包裹鮮蝦和旗魚的甜不辣,再搭配新鮮濃郁的雞蛋,清而不膩的湯頭,獨特古早味口味,保證讓您回味無窮。











店家資訊:南市赤崁東街2  TEL: 06-2227654

營業時間: 中午11:00 ~ 晚上23:00 (每週一公休)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