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覓食] 台北 X建中黑砂糖刨冰

位於建國中學校區旁,具有七十多年歷史的『建中黑砂糖刨冰』,是許多人學生時期的回憶,老闆一家三代祖傳至今,遵循古法製作,帶著濃郁古早味,甜蜜風味流傳了五十年。




『建中黑砂糖刨冰』豐富了許多莘莘學子的生活,更是街坊鄰居想吃清涼冰品的最佳選擇。每天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來燉煮糖水是『建中黑砂糖刨冰』七十年來的堅持。







建中黑砂糖刨冰
店裡手工製作的黑糖粉粿,晶瑩剔透的光澤加上Q彈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濃郁的黑砂糖水中還飄散著甜甜的清香,搭配粉粿、芋圓、米苔目、大紅豆...等招牌配料,一碗豐富的黑砂糖剉冰,絕對帶給您意想不到的感動!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5 TEL: 02-2305475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