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覓食] 台中 X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在逢甲夜市經營超過二十五年,以前的店名叫做官品,後來更名為『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早期梅媽媽在逢甲設攤賣起了大腸包小腸,當時逢甲的便當街大多是賣便當,很少有人賣小吃...
那時的大腸包小腸還沒有配菜,直到後來梅家的哥哥想出了點子,如果可以在大腸包小腸裡包多種配菜,就會讓大腸包小腸有了不同的新鮮吃法。






香腸的原料、米腸的製法、配菜的炒功、火侯的拿揑都是美味的關鍵。
使用CAS 豬肉,以瘦肉七比三比例灌製,口感扎實、香而不膩。米腸使用自製豬油蔥酥調味,配菜有酸菜、小黃瓜、薑片、洋蔥、蒜頭多種配料製作而成,讓許多來到逢甲夜市的人都會特別來品嚐,因而成為逢甲地標美食之一。












招牌推薦-原味大腸包小腸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使用的香腸全是合格溫體豬肉及天然腸衣,食材非常新鮮,肥瘦比例完美,不死鹹也不偏甜。米腸使用全顆飽滿糯米,加入獨家秘方,當天現做現賣,並用特殊烤法將米腸烤得外酥內軟。




香腸與米腸的費工製作、配菜的炒功、火侯的拿揑都是「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好吃的關鍵。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105

營業時間: 中午12:00 ~凌晨01:0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