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覓食] 台南 X周氏蝦捲

周氏蝦捲源自於西元1965年,當時創辦人周進根先生原本是辦外燴的〔總舖師〕,而外燴不是天天都有生意,於是在閒暇時於台南安平經營小吃生意,當時販賣多種小吃,而蝦捲僅是其中一道菜。


 到了西元1980年左右,將原本的蝦捲加以改良,以新鮮蝦仁為主做成的蝦捲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因此便改以販賣蝦捲為主體。




 有鑒於商譽問題需要消費品牌,因此用本身之姓氏『周』為店號,取名為『周氏蝦捲』。




 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經營,將傳統小吃店的經營型態,轉變為現代化的餐飲營運模式,例如電腦化的點餐系統,現代化的廚具設備,舒適優雅的用餐環...等,在在都以消費者的立場去思考經營,因此成為台灣極具規模與份量的餐飲店。








招牌推薦-周氏蝦捲
-精心選用每公斤約約一百尾的新鮮火燒蝦,由於火燒蝦體型肥大,肉質鮮脆多汁,保證能讓饕客每一口都嚐得到鮮甜蝦肉的幸福滋味。




 -『周氏蝦捲』大膽用料,使新鮮火燒蝦加上份量足夠的上等豬絞肉、魚漿、芹菜、蔥等材料充分攪拌混合。




-特選豬腹膜(台語俗稱:網西)作為包裹蝦捲的外皮,經由高溫油炸後,原先分布在腹膜上的油脂溶化,並滲入內餡。使得『周氏蝦捲』嚐起來格外鮮嫩多汁、香味四溢。而特製的裹粉,則是周家研製多年的祖傳配方,油炸後皮薄酥脆,即使放置一段時間,也不易變軟或變硬,完美保留蝦捲的美味口感。






《媒體報導》
















店家資訊: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總店) TEL: 06-2801304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22:00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老店) TEL: 06-2292618

營業時間: 早上07:00~晚上19:30
店家資訊: 台南市中山路12557(中山店) TEL: 06-225-2270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23:00

店家資訊: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63號(大樂超市一樓美食街)(高雄大樂店 )
TEL: 07-3984998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22:00

店家資訊: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漢神百貨B3美食街)(高雄漢神店 )
TEL: 07-2152419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22:00

店家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大遠百十一樓美食街)(高雄大遠百店 )
TEL: 07-5362964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22:00

店家資訊: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家樂福1F美食館)(高雄楠梓店 )
TEL: 07-5911197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22:00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30(伴手禮專賣店 ) TEL: 06-2284902

營業時間: 平日早上11:00~晚上19:30/假日早上11:00~晚上20:3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77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