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覓食] 台中 X美方芋仔冰城

『美方芋仔冰城』是由林寅創立於民國63年夏,至今已也有三十多年的歷史;林寅是草湖在地人,創立美方芋仔冰城前曾向當地主廟太子宮尋求指示,三太子建議他作有關水的行業,於是他創立了『美方芋仔冰城』,在民國70年間,大里橋到草湖橋之間短短距離就有超過二十家芋仔冰店,其中又以美方芋仔冰城最具盛名。


故總統 經國先生更在民國64919日,於行政院長任內,由時任省主席謝前副總統東閔先生陪同,第一次蒞臨, 經國先生對『美方芋仔冰』口味讚賞有加,之後陸續蒞臨美方共有12次之多。而後李前總統 登輝先生於省主席及副總統任內也都曾光臨美方,此外宋前省長楚瑜先生及許多政府要員更是『美方』之常客。




傳統『美方芋仔冰』以純手工生產方式己漸漸不敷消費者的需求量,於是第二代林士賢接棒經營後,發展出一套自動化生產線,使得冰品的品質與衛生更為消費者所信賴,並研發新的配方,不但捨棄一般冰品常用的油脂、乳化安定劑、香料、色素等添加物,更於民國70年在配方中加入卵磷脂等天然食品,同時改用一口包裝,既可品嘗多種口味,也不必擔心沾手,獲得好評。




美方芋仔冰城成立以來即堅持真材實料,絕不添加香料、色素,堅持以新鮮食材為原料,並搭配獨家配方,以完善的自動化生產設備,製作成口感綿密,味道濃郁的芋仔冰,每種口味都可吃到新鮮食材的顆粒。美方的用心製作為的就是要給消費者天然零負擔的好滋味。









店家資訊: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93(美方總店) TEL: 04-24921027

店家資訊: 台中市大里區草湖大峰路23號(大峰橋頭)(西湖店
TEL: 04-24960336

店家資訊: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29號(勤工派出所旁)(復興店)
 TEL: 04-2260006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