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覓食] 宜蘭 X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是在地經營超過25年的飲料老店,受到許多當地人和外地旅客的喜愛。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後,各有許多外地人慕名而來,寧願排上半小時就只為了那一口奶香濃郁、綿密順口的滋味。



工作檯前永遠會擺著一籃一籃新鮮水果來供給消費者現點現做,除了招牌牛奶系列飲品外,羅老闆也有兼賣現打果汁供消費者選擇。



工作檯上一字排開有數台從未間斷運轉的果汁機,長久使用下容易使檯面髒亂,所以富有研究精神的羅老闆便將工作檯設計成凹槽,利用工作檯的排水孔和不斷流動的水直接沖洗掉桌面上的髒汙,他總是笑稱檯上的流水就像是源源不絕的財富,自家飲品的衛生安全是老闆最在意的事,就是希望讓消費者喝到最天然新鮮的飲品。








招牌推薦 - 綠豆沙牛奶
盛夏時節,生津止渴的綠豆是最讓人清涼退火的古法天然消暑劑,許多業者腦筋動得快,加入牛奶,演變成至今日受各年齡層消費者所喜愛的綠豆沙牛奶。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使用進口綠豆,沒有經過泡水去殼的步驟,也因此保留了綠豆原本的風味。雖然沒有去殼,但經過老闆的獨家工法,做出的綠豆沙牛奶不會殼硬沙粗,而是保有一份屬於在地的香濃好滋味。此外,店內所使用的鮮乳則是一般市面少見的『養樂多鮮乳』,是乳質香醇且兼具口感與健康的優質鮮乳。



有了獨家手藝的帶殼綠豆沙和香純滑順的鮮乳,兩者相互搭配下,調合出老闆自豪的綠豆沙牛奶。這份製做了超過25個年頭的綠豆沙牛奶將會在宜蘭繼續服務廣大的消費者。







媒體報導-食尚玩家











店家資訊: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   TEL: 03-9322852

營業時間: 10:00-21:00 (每週一、二公休)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