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覓食] 苗栗 X世奇精緻餅店

『腳踏實地、誠正信實』是『世奇精緻餅店』的經營理念,源自1982年創立後,即致力於傳統糕餅的發揚創新,所製作的糕餅名產、麵包、蛋糕或喜餅,品質優良、種類豐富、口感 獨特,深受當地民眾喜愛及外地遊客的贊賞,有口皆碑。



多年來世奇不斷地研發各種新口味以滿足顧客的喜好,在傳統糕餅中注入新生命,並與當地文化藝術相結合。因此,世奇創作了獨一無二的木彫餅,爾後的斷橋餅、山線餅、車站餅、火車餅等,在在都能顯示世奇的用心與努力。



三十年來,世奇秉持著腳踏實地、誠正信實的精神,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提高『品質』、『衛生』與『服務』,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以回饋鄉里與顧客的愛護。以現代化的生產管理、品質管制與衛生管理,從事傳統糕餅製作與開發,不但傳承最正統的餅藝精粹,加以改良提升風味,並以研發創新產品見長,說是三義地區糕餅製作的引領者一點也不為過。




當您見識到三義木彫師傅鬼斧神工的木彫創作,或是飽覽三義周邊的名勝美景後,別忘了走一趟世奇精緻餅店,品嚐一下木彫餅的獨特美味吧! 









木頭餅
『木頭餅』是世奇暨木彫餅後又一巨著,獨創的造型與配料係以地方木雕藝術的原木意境結合在糕餅藝術而研製的特產,塑造成為三義木雕形象的代表作。




主要是以麵粉、糖、蛋、紅豆、奶油而成純手工製作,造型逼真精緻風味獨特,口感極佳。





媒體報導









店家資訊: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47-8總店(三義市場)  TEL: 037-874988

營業時間: 08:00 - 22:30

店家資訊: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56名產店(水美街,即三義木雕街)  TEL: 037-879988

營業時間: 09:00 - 19:00

店家資訊: 苗栗縣三義鄉廣聲新城56館前店(木雕博物館旁)  TEL: 037-878869

營業時間: 09:00 - 19:0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