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覓食] 台中 X 美村點頭冰

點頭冰創始林美雲小姐的父親是中式料理師傅,從小就在耳濡目染下對料理特別感到興趣。爾後帶著對料理的熱愛,不但學了中式料理也學習西點,讓她練得一身好手藝...





原本想開咖啡甜點店,但在家人的提議下有了新的想法,改開冰品店。由於過去曾在紐西蘭住了十年,常常製作冰品與外國人分享,讓只吃過冰淇淋的外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每當大家吃到時總會點頭如搗蒜的稱讚,她心想東西就是好吃,客人才會點頭,那就把店名取名為『點頭冰』,意謂著:東西好吃就會讓人頻頻點頭稱讚。好吃冰品不只讓台灣人點頭,也讓國外人點頭喔!


點頭冰所用的水果與食材,選擇最上等的,老闆娘常常叮嚀水果商:可別送『已在樹下不新鮮的水果來給我啊!』。為了就是要讓大家吃到都是最好、最新鮮的冰品。點頭冰裡頭還有一樣不可或缺的紫米,因為水果及椰奶均屬較涼的食材,所以加上營養補血的紫米調和,讓點頭冰不但好吃又健康。所有的東西都是最天然健康,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是店家的堅持與用心。










招牌推薦-點頭冰
點頭冰裡頭內含當季四種新鮮水果墊底,上面鋪滿剉冰,再加一球香甜Q軟的紫糯米,營養又有創意,­最後淋上香濃不膩口的煉乳和椰奶,吃起來很有南洋風味。
水果的清甜與椰奶 、煉乳的香濃,讓人一口接一口就是停不了。










《媒體報導》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  TEL: 04-23012526

營業時間: 中午12:00 ~晚上11:00(每年的 4 / 1~10 / 30 為店家營業期間。)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