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覓食] 台北 X 御華興


御華興食品由第一代創始人蘇宗居先生,創辦於民國35年,原名『華興糕餅舖』。民國81年擴大營運登記改制為『御華興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台灣漢式傳統糕餅與祭祀食品為主,如麵龜、壽桃、酥餅、鳳梨酥、訂婚喜餅、花生荖、芝麻荖等等,皆是消費者非常喜愛的食品。而門市所販售之精緻麵包、生日蛋糕等烘培美食亦創銷售佳績。




近年來御華興除致力於傳統美食推廣外,另增設咖啡餐飲部門,期待能將台灣漢式傳統糕餅優良之處與烘培產品之美,介紹給所有喜愛美食的消費者。












招牌推薦-冰沙綠豆仁糕
冰沙綠豆仁糕是採用精選的綠豆浸泡、去皮、細心慢火熬煮而成綠豆沙,文火熬煮的過程中須細心呵護綠豆沙的溫度與水份,並按熬煮情況分段加入砂糖,最後再加入鮮奶油及些許的奶油悉心攪拌。



鮮奶油與奶油的主要作用是在提升綠豆沙的濕潤度與綿密口感。整個綠豆沙的熬煮過程需要耗至整整一天的時間,因此這樣用心製作出來的冰沙綠豆仁糕,吃得到綠豆原本最單純的濃郁香氣,您吃到的不只是用心呵護製作的綠豆沙,也是一甲子歲月的文化與傳承。





店家資訊: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55(八德店)   TEL: 02-27423655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河街172(總店)   TEL: 02-27666980

店家資訊: 台北市南港路二段6(南港店)   TEL: 02-27893265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