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覓食] 台中 X 阿斗伯冷凍芋


第一代老闆陳海泉先生(外號阿斗伯),靠著做事就是要『認真、執著』的態度,告訴自己就算只是一碗冷凍芋都要用心的去做...

阿斗伯憑著努力不懈怠,不斷研發的認真態度,讓吃過他做的冷凍芋的人都感受到這份用心,不光只是芋頭需要選擇全省各地品質較好的芋頭,就連處理芋頭都要將芋頭外皮一層一層的削,直到芋頭呈現潔白無疤的表面,這樣才可以吃到芋頭最佳口感。




目前經營已超過五十年的歷史由第二代陳家兩兄弟共同經營,吃過阿斗伯冷凍芋的顧客一定都看過每一碗冷凍芋都是用一小瓶一小瓶裝著,這也是阿斗伯想出的方法,不但好保存也不會讓軟Q綿密的芋頭經過不停的翻動而鬆散成泥。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到阿斗伯做事認真的態度,一定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第二代老闆陳健義先生說:『父親不善於表達,但他用實際的行動,教導了他們,就算只是一碗甜品冷凍芋都要用心好好經營。』
招牌推薦-冷凍芋
經過長時間熬煮的芋頭,綿密中帶點Q度,甜湯裡有著微微的芋頭香,這股清香的香氣留在唇齒之間,帶給人一種意猶未盡的感受。












店家資訊: 台中市中區興民街44   TEL: 04-22218061

營業時間: 下午2:00 ~凌晨1:0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