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覓食] 彰化 X 朝和餅舖


位於鹿港第一市場前的朝和餅舖,創辦人梁朝選十三歲時就跟著唐山師傅學習糕餅技藝,代代相傳,目前由第三代梁陽昌三兄弟共同經營,傳承阿公與父親精緻的好手藝...

如果向鹿港人打聽娶親嫁女兒的第一餅選,十個人有九個會回答『朝選』。在鹿港家喻戶曉的朝選餅舖,其實就是『朝和』,原來這是朝和餅舖創始人梁朝選的名字。





製餅對朝和來說,不只是一門生意,更是人與人之間的一份誠意。
因為堅持給客人始終如一的好味道,朝和餅鋪始終單店經營、固守品質,也很少對外廣告宣傳。


第三代傳人梁陽昌認為,無論如何,鄉親喜愛的傳統原味一定要保持。例如很受歡迎的冬瓜糕,就是一項很費人力的人氣糕點,如果以工廠取代人工量產,就很難保持品質如一。





朝和餅舖是祖業遺訓,是祖父一手打造出的好味道,三兄弟一本初衷,默默地把這種執念注入在製餅的精神上。
朝和餅舖堅持以人為本、務實為上。以達人的執念,灌注文人的信念。打造出在地人心中的第一好餅。



以做人的態度在做餅,所以一定要實在。


招牌推薦-白片酥
朝和餅鋪 獨創的經典糕餅,宛如美人白嫩的肌膚,粉嫩可口,裡層裹著甜而爽口的豆沙餡,畫龍點睛的肉鬆是完美的驚喜。




《媒體報導








店家資訊: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67   TEL: 04-7772372

營運時間: 早上8:00~晚上22:00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