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覓食] 台中 X 肉蛋土司中西式早餐


在民國74年的健行路街頭,一位肩負家計重擔的父親,考量自家小孩喜歡吃白土司配上新鮮的肉片與雞蛋,於是便推著餐車,擺攤在路邊賣起了肉蛋夾土司...

而第二代老闆傅正豪,在七年後扛下了經營的重任;為了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吃到父親對美食的堅持,除了將原有父親的餐車擴大營業為現有的店面,更將招牌餐點及店面正名為『肉蛋土司』。





每一份看似簡單的肉蛋土司,其實背後隱藏了傅老闆對於新鮮食材的嚴格要求及繁瑣的處理流程。摒棄所有早餐店慣用的烤吐司與烤麵包,招牌肉蛋土司選用了每日新鮮直送且含水量高的白吐司。肉片則選用成本較高的新鮮溫體豬里肌肉片, 配上品質嚴格控管的新鮮水洗蛋;每一項食材皆自供應端上游做最嚴格的把關。



不使用經加工的半成品材料,也是肉蛋土司能一直維持高居不下的人氣主因。





招牌推薦
招牌肉蛋土司
「肉蛋吐司」選用含水量較高的吐司,吐司沒有再一次的烘烤,保有軟綿有口感;里肌肉先醃漬再下鍋煎,加上煎蛋,香味十足,甜鹹的滋味配上吐司的香氣,真是絕佳組合。






店家資訊: 台中市健行路1005   TEL: 04-23271066

營業時間: 早上 430 - 中午1200(每週一公休)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