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覓食] 台北 X 懿品小珍


位於牯嶺街上,與麻辣火鍋店不相上下的美味鴨血獨霸上班族的心...


懿品小珍強調食材天然不加防腐劑,又獨家特製香美醬料,讓饕客禁不住從大老遠也過來嚐鮮。
好滋味更獲得蘋果日報、聯合報、三立新聞及民視新聞特別採訪,讓懿品小珍的傳奇美味更彌久遠。


香氣濃郁的麻辣鴨血,不斷挑逗您的味覺,不嚐便會大嘆可惜!
有別於坊間麻辣鍋的辛香油膩,懿品小珍獨家精選數十種中藥材,耗時研發出天然美味的湯頭,讓您能嚐到這人間一絕的獨門好味。

一碰上香Q彈牙的鴨血還有柔嫩入味的臭豆腐,再伴隨香汁淋漓的美味,不油不膩的口感連不吃辣者都能盡情品味~~~~
真正的傳奇美味是一嚐便經典流傳,懿品小珍主打真材實料、當日現作的天然食材,讓您每一口都不得不說好滿足啊!!



懿品小珍,從這開始...
懿品小珍本舖老闆張洪良,大家都叫他張爸,張爸的烹飪功夫是傳承自母親張奶奶,努力學習涼麵和麻辣湯好手藝,將美味傳承下去。
民國38年,張奶奶 - 陳慧蓮女士,僅帶著一包米隨軍人丈夫來台...
卻在前往二空路途的火車上,其他乘客誤拿陳女士的唯一存糧-那包僅有的米,但陳女士卻意外找到一包麵粉。
就這樣,陳女士用這袋麵粉做麵給九個孩子和眷村裡的孩子們吃...
因手藝精湛,人人稱讚,從此在二空眷村裡賣起了涼麵,美味即從村子裡傳開。
靠著這幾味絕活養大了自家大大小小九個孩子。
張奶奶今年已經九十多歲了,住在台南。
店裡賣的豆腐乳、蘿蔔乾等鄉里間聞名的特產都是由張奶奶本人手工製作。
其後因年事漸高,於是將麵店交給兒子張洪良,自此將最正宗、最道地的美味傳承下去。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15-1號(總店)   TEL: 02-23970900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日公休)

WOW-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 http://wowmiss.com/store/story/id/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